【韩叶】情、趣系统(这不是开车)

(一)

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不在老韩家kingsize的大床上,这让他很懵逼。四处打量了一番,这个充满着清新气息的森林是什么鬼?

“Hello?能听到不?”叶修耳边传来一阵电子音。

“……你是谁?”有太多话想问然而叶修开口只问出了这一句。

“呵呵~我是系统222号,随机选中了你们夫夫,不要管那么多了,你的恋人正在等待你!现在你需要做的是在这个世界找到你的恋人并成功强吻他30秒,然后你就可以脱离这个世界了哦~”即使是电子音也完美地体现了波浪线。

“等等……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。”叶修扶额,“听你这意思我似乎还得去别的世界?”

“是的哦~我们其实是情、趣系统啦~不要想歪哦~只是增加情侣之间的小趣味而已啦~你看,强吻这个脱离条件是不是能让你有反攻的快感~”

“谢谢,并不是很想用这种方式感受反攻。”叶修优雅地微笑。

“好啦~你快到周围找找吧~友情提示~请放宽待选对象哦~这个世界是初体验,所以难度很低很低很低哦~那么我先走了,祝你生活愉快~么么哒~”

叶修表示莫名被拉倒这种地方一点也不愉快o(一︿一+)o

不管怎样,叶修还是开始晃悠,然而森林里除了树就是草,并没有其他会动的东西。叶修在内心呵呵,没有声音的森林即使是阳光灿烂也很奇怪好吗?

叶修一边安抚冒起的鸡皮疙瘩一边睁大眼睛四处观察,直到……他看见了一只黑兔子,对,没错,一只兔子,这是他走了一个小时发现的第一个会动的……更可怕的是,他脑子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,这是韩!文!清!

叶修再次呵呵,心中想着怎么能打死系统,强吻一只兔子30秒是什么鬼?!完全没有反攻的感觉好吗!!!

过程就不提了,因为这真的是个难度很低很低很低的世界,那只兔子很配合地坐在原地等待“临幸”,叶修成功地达成条件,他现在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真正意义:刷新他的下限!

(二)

“哟吼~你完成啦~感觉如何?有没有体会到一丝丝快意~”

叶修完成强行么么哒一只兔子的任务后就出现在了一个屋子里,四面都是墙,空荡荡的只有一个沙发在。

毫不客气地瘫在沙发上,耳边又响起了系统荡漾的语调,叶修抬眼望天,“你告诉我我要怎样禽兽才能从强吻一只兔子这种行为体会到快意?”

“矮油~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~想去下一个世界的时候在心中想一下就好哦~我先走了么么哒~”系统使出遁字诀。

叶修无语,只能期盼这种体验迅速结束,于是立刻就进入了下一个世界。

再睁眼时叶修发现自己在一个充满科幻色彩的世界,而他的身边有一个机器在漂浮着。

面无表情地盯着边上的悬浮物,对方似乎“感受”到他的视线一般,一个显示屏悠悠地转了过来,上面是电子的笑脸,“主人,有什么吩咐。”

叶修的内心此时被“卧槽”两个字刷屏,这特么的是韩文清的声音啊!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听错的!“我……有给你取名字吗?”叶修在最后挣扎着。

“主人叫我韩文清。”显示屏上打出了一个小问号,似乎在疑惑主人为什么这么问。

叶修努力试图微笑,(╯‘□′)╯┴—┴根本笑不出来好吗?说好的情侣之间的小趣味呢?为什么对象都如此奇葩?

将机器带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,叶修面无表情地贴在显示屏上,机器嗖地一下飘开,“主人,我只是个管家,请不要对我进行骚扰行为!”

“……”叶修生无可恋,为什么一个机器会有被骚扰这种概念?“咳,我保证,我对你绝对没有非分之想,总之现在需要你配合30秒就好,可以吗?”

“……”机器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准备赴死一般地说道,“既然是主人的要求的话,那么来吧!”

叶修觉得自己似乎是被嫌弃了……不,不是似乎,是真的……他被一个机器嫌弃了……迅速地完成30秒的么么哒,叶修又回到了那间屋子。

(三)

“哎呀呀~这次好快啊~”

“不要跟我讲话,我想静静。”叶修沉痛地按住自己的心脏,突然觉得心好累呢,这种感觉即使他是一个心脏也承受不来。

“放心啦~我保证,下次一定是人~请相信我作为一个正直的系统的节操!”

“呵呵,我以为你的节操已经被你团巴团巴扔掉了。”叶修不想再跟这个深井冰系统讲话,进入了下一个世界。

叶修望着眼前的一群人,他们蓬头垢面,脖子上带着兽骨和兽牙,只在重点部位挡了几片叶子。此刻叶修心中的小人几乎要呕出老血,他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会遇上这种奇葩的事件。

这群人对于叶修也很好奇,毕竟叶修跟他们长得是如此的不同。

领头的人嗷嗷吼了两句后,后面的人就从叶修身边一步三回头地走过去了。叶修盯着对方研究了一下,从那被头发和胡子掩埋的脸上找到了熟悉的感觉,下面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他强吻还得拨开头发和胡子,画面太美他不敢想……

叶修被带回去圈养了,他在思考如何成功地压制一个强壮的野人并亲他30秒,不是没想过夜袭,然而常年遭受野兽的突袭让这里的人警觉性非常高。

努力维持着穿衣服的尊严,叶修已经一个星期没换衣服了,即使能有水洗澡也受不住啊。这些野人对于火还有着敬畏,大部分情况只是用来驱逐野兽,很少用于日常生活,于是叶修非常热情地教会他们烤肉,这才挽救了自己吃生肉的命运。

晚饭时分叶修一边啃着肉一边看着身边的韩·野人·文清,对方见叶修看他以为叶修不够吃,于是又撕下一大片肉递给了叶修。叶修默默接过,这让他想起每次吃饭的时候韩文清也是这样,大把大把往他碗里填,然后用严肃的脸望着他,虽然什么都不说,但那眼神明明白白地表示:多吃!不够还有!

叶修嚼着肉,突然生出一股冲动,他一点点凑近韩·野人·文清,最终贴上了他的唇,对方的眼神有些茫然,但也没躲开,就这么贴着30秒,叶修又回到了屋子里。

瘫在沙发上,叶修捂眼,好像有点想某人了。

(四)

“看吧~我就说这次是人吧~毕竟我可是一个正直的系统啊~”

“我说,还有几次才能回到现实?”叶修又恢复了平时的状态。

“唔……你很想快点回去吗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叶修似笑非笑地望着空中。

“那好吧~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世界啦~亲~记得通过后好评哦~”

回应系统的是叶修的“呵呵”以及迅速的消失。

“哼~鱼唇的人类~都不能体会本情、趣系统的高大上之处~”

叶修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,松了口气,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,至少是自己熟悉的现代社会。

在周围转悠了两圈,并没有发现韩文清的踪影,叶修疑惑,这次难道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吗?在叶修细思恐极的时候,韩文清终于出现在了叶修的视线里,叶修很满意,好歹是个正常人了。

叶修准备上前搭讪,毕竟大街上不能随便么么哒,再说他也没那个体格去把韩文清拖到无人的地方。

“你好,我是……”叶修走到韩文清面前,准备来个自我介绍先,却发现韩文清像没看到自己一样直直地往前走,直到……穿过了自己……WTF!!!叶修此刻想杀了系统的心都有了,都碰不到还亲个啥!!!试探了一番,叶修发现有问题的是自己,他现在是个阿飘……

心好累的叶修默默地飘在韩文清身后,跟着韩文清回到了家里,看韩文清做饭,吃饭,洗碗,午休,工作,健身,晚饭,洗澡……嗯……这个还是可以多看看的,然后韩文清睡觉。

期间叶修趁韩文清睡觉的时候凑了上去,并没有什么卵用,碰不到就不算亲亲。可是……天杀的系统并没有说一个阿飘怎么碰到人啊!!!

韩文清作为一家保安公司的老板,每天并没有太多的事情,生活还是比较悠闲地,然而这种悠闲他全都用来健身了,身材好得不要不要的,叶修表示百看不厌。在韩文清身边飘了半个月,叶修依然没有能够完成强吻的任务,直到这天,韩文清带回来一只汪……

叶修一开始并没有在意,然而当晚十二点,叶修发现,自己进了这只汪的身体里……呵呵呵,叶修觉得他感受到了来自深井冰系统森森的恶意,还能不能好好么么哒了?就不能让他正常无比地强吻一次吗?!

心如死灰地爬上韩文清的床,韩文清醒了一下,看是自己带回来的汪也没赶下去,就任他趴在床上了,待韩文清再次睡着后,叶修凑上去,闭眼,么么哒~

(五)

叶修睁眼后终于见到了熟悉的房间,眼前浮现一个光屏,上书:

请评价我们的系统( )

A、很好,很棒的体验!还想再来一次!

B、非常好,我觉得这简直是个造福人类的系统!

C、天呐!简直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系统的好!一百二十个赞!

然后,没了……

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光屏,然后痛心疾首地扑到旁边韩文清的怀里,“老韩……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”

END

热度 30
时间 2016.09.30
评论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