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努力工作中,久违地刷一下存在感)
我是苏沐橙,跟哥哥苏沐秋还有叶修开了一家昏介所。嗯,不是错别字,我们的业务内容是真正的黄昏恋。
我们苏家自有一套术法可以与妖类交流,目前的主营业务是帮妖来寻找转世的爱人。你说为什么不叫事务所?因为我们是真的介绍人去认识妖啊*^_^*
哦,对了,还有一个叫叶修的需要介绍一下,他是被哥哥捡回来的,然而非常顺理成章地留了下来,目前的工作是……没有工作……今天哥哥又带他出去了,单身狗心好累,感觉不想帮忙找人了呢……
嗯?来了一个帅哥,唉,可惜是在这里见到,目测应该是个狐妖。
“你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“找人。”
“……”就这样?好吧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,“可以说得稍微具体点吗?”
“……像妖精……”
看对方一张帅脸硬生生快憋成便秘脸了才挤出这句话,善良的我决定继续温和地诱导,“ 你是指她很漂亮?”
“不,人像。”
“为人像妖精?”这是人和妖之间的代沟吗?为什么我一点也不理解对方的话。
“嗯……勾人……”对方似乎想到了什么,脸微微红了。
“还有别的特点吗?”交流有点困难啊,感觉这单要黄。
“没了。”对方无比诚恳地望着我。
“好吧我们会尽力去找的。”唉,受不住这种小动物的眼神。
“嗯……性别男……”帅哥临走前留下惊天语句,唉,这个基情四射的世界。
送走帅哥后我正思考这单生意怎么做,门帘被一个金刚鹦鹉撞开,这鸟落地后变成了一个黄发青年。
虽然不高兴对方如此莽撞,但作为专业人士,我还是会端正服务态度的。
“您……”好……
“哎呀呀终于到了人界,诶妹子,听说你们这里找人很牛啊!来来来,帮我找个人吧,那家伙啊,有时候笑起来可气人啦,特喜欢说戳人心窝子的大实话,哼~要不是本大王护着他早就被暗算了!这回我隐约感觉到什么,所以到了你们这里,总觉得离他很近了啊!”
身为一只鸟一口气讲这么多话居然还能供得上口水,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视 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这句话。
“请问还有什么其他线索提供吗?要知道线索越多我们越能在资料库里精确人选。”
“嗯……这家伙特别固执,认定的路谁都扯不回,哼~本大王在他心里居然还比不过一个梦想!你说,换你你能忍嘛!要不是本大王心胸宽阔善解人意聪明伶俐本领高强,他怎么会得到我这么好的爱人(* ̄︶ ̄*)”
“……”怎么今天来的客人都有点不太正常,“好的,您的要求我知道了,我们会努力寻找的请问您爱人的性别是?”鬼使神差地我问了这一句。
“当然是男的啦!”鸟大王理所当然地说着,无比骄傲地飞走了。
呵呵,有对象了不起吗?跟对象性别一样了不起吗?
好吧,都挺了不起的……
“你好。”
我正在努力平复作为单身狗的悲痛之意,一个稳重有力的声音响起。
对方长得孔武有力的样子,眉间若隐若现的王字昭示着对方的身份。
“您好,请问是来寻找转世的爱人的吗?”
“嗯,是的。”对方坐得正正的,“他前世是个除妖师,本事还是不错的,也没有那些老顽固的迂腐,是妖即斩。我们打过一场后便经常切磋了,可是人与妖本就不是一路,更何况他是除妖师,最后我只护住了他的魂魄好让他转世,现在这种感应出现了,所以想拜托你们帮忙。至于特点……我会叫人把他的画像送过来的。”对方略郑重地按了按口袋,似乎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“好的,有了画像找起来就方便多了,我们会尽快告诉你消息的。”
又送走一位客人,今天真是挺难得的,居然连着来了三个人。
“你好,请问这里是昏介所吗?”随声音而来的是一股青草的芬芳。
“是的,请坐。”感觉到了森林里一样呢。
“嗯,谢谢。”对方落座,“三百年前我受伤化为原形,他经过那片山谷,发现我快枯死了居然用农家肥来浇灌我,真是土到要命的办法,要不是我不能动他可能当时就转世去了。”对方似乎在嫌弃,但眼里都是笑意,“后来我努力传达一丝心念告诉他不要再浇农家肥了,他虽然被吓到却还是努力地在救我呢,每天收集朝露,为我找来各种有灵气的水,就这么找了一辈子啊……我却没能化形去哪怕让他至少看我一次……还好,我还有机会。”对方温和地笑着,眼中却是坚定的光芒。
“嗯,我知道您很想找到他,但是能不能提供一些线索呢?”
“有我用记忆拼出来的图像,你们拿去复制一份吧。”
“好的,我们一定会尽快找到的。”
快到中午了,哥哥和叶修也该回来了,看看刚刚那位的爱人长什么样……
呵呵呵……这个人好像有点眼熟啊……不不不,应该是个巧合,叶修不是还有个弟弟嘛……
好吧我不扯了,这百分之九十九是叶修,眼神都一毛一样的……
哦,之前几位客人也送来了画像和照片……
呵呵呵呵呵……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,怎么办,哥哥你酷爱回来……

热度 44
时间 2016.11.04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